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寒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寒假就要开始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安排,2020-2021学年寒假将从期末考试结束后开始,至2月18日结束。本科生和研究生2月19日报到注册,2月22日开始上课;进修生2月26日报到注册,3月1日开始上课。

二、鉴于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随时有反弹的可能,有些国家疫情还很严重,请同学们寒假期间继续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

三、目前在校的同学,如果在中国境内有家或有亲戚,放寒假后可以回家或探亲,但需事先向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并在系统提交出校(不返校)申请;在离校前把宿舍内的个人物品全部收进箱子,贵重物品随身带走

四、放寒假后,请所有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坚持按时打卡。

五、还未交下学期学费的同学,请在2月18日前按照“交费指南”(http://sice.cufe.edu.cn/info/1097/5356.htm)交纳学费。

六、在校外和境外的同学下学期能否返校,需根据疫情,等待学校通知后再购买飞机票或火车票。

七、留学生办公室老师2021年1月4日开始放假,2月19日上班,假期中如有特殊情况,可与辅导员或值班老师联系。

祝大家寒假愉快,平安健康!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