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暑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本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暑假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请大家在暑假期间既要休息好,又要抽空预习一下新学期课程,有补考的同学请做好开学初补考课程的准备。2、放假期间,请所有同学注意出行安全,提高防火、防盗意识,遵守交通法规,严防发生交通事故,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3、放假留校的同学要遵守宿舍规定,安全用电,不得留宿朋友,不得在室内吸烟。4、放假回国的同学请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带走。5、下学期新宿舍楼将进行调整,而且将再次启用7号楼(红楼)宿舍。新宿舍楼将主要作为预科生的宿舍,目前在新楼住宿的的同学,除本科生、硕士生、交换生外,其他同学请配合换到西一门、西二门和7号楼住宿。6、下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开学报到时间是9月6日,正式上课时间是9月9日,请大家按时返校。目前在新宿舍楼住宿,下学期想换到别的宿舍楼的同学,请于8月26日前返校。祝同学们暑期愉快,回国的同学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