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家乡风情”征文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促进各国文化交融,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进程,我校举办了2019年“家乡风情”外国留学生征文比赛,得到了在校留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五位汉语老师的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现将获奖同学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阿日(蒙古)

二等奖:李飒(俄罗斯)、郑子晨(马来西亚)、廖子麒(牙买加)

三等奖:福欣涵(西班牙)、查理(津巴布韦)、李茜(马拉维)、陈正益(马来西亚)、永思源(巴西)。

优秀奖:美丽娜(乌克兰)、刘婉婷(缅甸)、安迪娅(罗马尼亚)、胡苏姗娜(斯洛伐克)、哈帅(阿富汗)、江诗美(柬埔寨)、叶嘉玲(巴拿马)、诺丁(马拉维)、陈德义(越南)、陈星宇(巴西)、范杨兴(越南)、孔睹晛(韩国)、孙木兰(巴西)、神代新(日本)、黎仲俊(越南)。

上述同学通过图文和真情实感,展现了自己家乡的文化风貌,文化气息,文化特点,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我们将把获奖作品印刷成册,供中外同学们欣赏。

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参加这样的活动,为世界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