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今年五一国庆劳动节放假四天(5月1日至4日),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同学:外出旅行一定要注意旅途安全!因各地旅游景点人多、车多,旅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一定要结伴而行,要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自已驾车出行要有中国交通管理部门颁发的驾驶证,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小心慢行,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严禁违规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同时要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证件、钱包、贵重物品等。准备外出旅行的同学请把出行地点告诉丁老师。不外出旅行的同学,也要提高安全意识,在宿舍注意安全用电,注意防火,不得在室内吸烟!不要在宿舍内高声聚会,不要大量饮酒。五一期间如遇突发状况,要及时与警方或老师联系(警方紧急求助电话:110 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2 医疗救助电话:120、999 火警电话:119)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