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19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的规定,下一学年继续在校学习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必须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被取消奖学金资格。现将年度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参加年度评审的对象:

1.2019年9月之后继续在我校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

2.原计划2019年7月毕业,但申请延期且符合延期要求的学生。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关于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延长申请的说明》和《关于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延长申请的说明》;

3.上年度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终止奖学金资格或减免部分奖学金的学生。

二、评审步骤:

1.下载打印《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见下面链接),需要注意:(1)表格要双面打印(2)表格要手填(3)只填第一页即可。

2.需要填写《学院评审意见表》(见下面链接)。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导师意见”和“学院评审意见”都需要填写,17和18级全体本科生、16级非单独组班的本科生只需要填写“学院评审意见”。以上都需要签字和盖章。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单独组班的本科生不用填写此表。

3.全体研究生、17和18级的本科生需要提交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机一共五台,分别放置在学院南路实验楼一层2台,沙河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1台,沙河师生事务服务大厅2台,每台打印机器有三种登陆方式,校园卡登陆,学号登陆,护照登陆(其中,校园卡登陆与学号登陆的密码为护照后六位,护照登陆无需登陆密码)。本科生成绩单自助打印机一共四台,分别放置在学院南路实验楼一层2台,沙河师生事务服务大厅2台,每台打印机器有两种登陆方式,校园卡登陆,学号登陆(其中,学号登陆的密码为护照后六位,校园卡登录无需登录密码)。16级本科生不用提交成绩单。

4.提交评审表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周二)下午17:30前提交到中财大厦1015。

请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相互转告。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