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8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2018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已开始(具体可登录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页查看《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请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本科、研究生)并符合下列条件的自费来华留学生于20181018日下午500前向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提交《奖学金申请表》和相关材料。

 

一、2018级新生奖申请条件

 

综合考评优良(主要参考高中或本科、硕士学习期间的学习成绩,入学考试成绩,汉语水平等级,入学后学习态度及遵纪守法情况)。

 

二、在校生学习鼓励奖申请条件

 

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学习态度认真;本科生2017-2018学年学分加权平均分70分以上;研究生2017-2018学年学分绩点2.0以上(本学年没有课的同学需提交科研成果);综合考评优良。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1012

 

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2018年在校生奖学金申请表

2018年新生奖学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