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18“我与北京”主题征文比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经过我院汉语老师的认真评审,下列同学在2018“我与北京”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如下奖项。

一等奖:李飒(国经贸16班)

二等奖:姬洋(工商17班)、安俊生(汉语进修生)、胡苏姗娜(金融17班)。

三等奖:孙丽娜(金融17班)、金尤利亚(国经贸17班)、瓦迪木(汉语中B班)、土哈塔(国经贸17班)、婷娜(国经贸17班)、达维佳(国经贸17班)、夫俊元(金融17班)。

优秀奖:福欣涵(国经贸17班)、李佳美(金融17班)、昆达(国经贸17班)、塔莎(国经贸17班)、赛博(电子商务17班)、阿日(汉语中B班)、苏太岚(金融17班)、柯瑞娜(国经贸17班)、欧强强(国经贸17班)、张昇镐(金融17班)、聂唯斯(国经贸17班)。

此外,李飒同学和姬洋同学还分别获得了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征文比赛一等奖和优秀奖。

向上述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今后更多的留学生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