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寒假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2018年寒假即将开始,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同学,寒假期间无论是回国、留校,还是外出旅行,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防范伤害事故的发生!(1)春节前后,中国各地的交通都会特别的繁忙,准备外出旅行的同学一定要提早定票,并且一定要乘坐正规的车辆。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严禁无照驾驶机动车(包括摩托车)和不符合上路规定的电动自行车!(2)提高防火意识。严禁在宿舍内吸烟、乱拉电线!长时间离开房间一定要切断所有电器的电源!春节期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防止被爆竹炸伤!一旦发现火情,立即与服务员联系,或拨打119火警电话。(3)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尤其是护照、钱包、手机、电脑,以防造成损失!寒假期间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和刘老师(15801090123)、丁老师(13651140308)电话或微信联系。

祝大家假期愉快!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