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放寒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将于1月19日结束 ,1月20日开始放寒假。下学期本科生、研究生2月26日开始上课,语言生3月5日开始上课。请下学期继续在校学习的本科生、研究生2月23日持学生证到留学生办公室报到(毕业班的同学请于4月2日前回校报到),语言生请于3月1日到留学生办公室报到。凡是不能按时报到的同学,必须提前向留学生办公室请假。如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不按时报到者,将按旷课计,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将按退学处理。

马上就要进入期末考试了,请同学们认真复习,考出好成绩。严禁考试作弊!凡考试作弊者,一律按学校规定处理,严重者将被开除学籍。

特此通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