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7—2018学年“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激励来华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中国教育部设立的“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项目2017—2018学年申请工作现已开始。此奖学金标准为本科生18,000元人民币,研究生30,000元。

请目前在我校学习的二、三年级自费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学生除外)根据下列条件进行申请。

一、申请条件:

在学期间遵纪守法,学习态度认真,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加权平均分80或成绩绩点3.0以上,无不及格课程,无旷课、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综合考评90分以上。

二、申请时间: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于下载填写《2017—2018学年“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于6月16日(本周五)下午3:00前提交到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中财大厦1015)。过期不提交,视为自动放弃。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6月13日

表格填写注意事项:学院南路校区本科同学填写到“2016-2017学年从事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即可,“院系初审意见”不用填写;沙河校区本科同学和所有研究生同学还需要到所在学院填写“院系初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