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国经贸13提交毕业实习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国经贸13班留学生:

根据国经贸学院通知,实习报告纸版需要在411日上午11点前提交到留学生办公室(中财大厦1017);电子版发送到sice831@126.com。过期不再收取,影响毕业,后果自付。具体要求如下:

(1)实习报告纸版包括:封皮、实习鉴定表、实习小结三份内容,三份内容缺一不可,缺少任何内容都无法上交。

(2)封皮填写需要注意:一是最上面一行需要填写的是中央财经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实习报告。实习报告题目为:实习单位名称+实习报告。

(3)实习鉴定表必须盖有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公章(也可以另附一张纸),必须找论文的指导教师在实习鉴定表上填写实习意见,并在给出成绩。

(4)毕业实习报告个人小结的字数在3000至5000字左右,实习报告个人小结的格式要求可以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站http://sice.cufe.edu.cn“下载专区”中的“毕业生”中下载。

(5)实习报告电子版只需要提供个人小结部分,其它部分不需要提供电子版。电子版只能是WORD格式,不能是其它格式。文件应以“学号+姓名+实习报告”命名。

特此通知。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