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使留学生更好地了解、感受北京的文化和发展,了解、感受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园文化和发展,学校决定举办以“留学生眼中的北京”、“留学生眼中的中财”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大家可以用你们的镜头,从不同的角度去寻找拍摄具有北京特点,反映北京人生活、文化、历史或者反映中财校园文化生活的照片。照片尽可能清晰、视角独特、图像生动,以2017年内拍摄的照片为主(必须是自己拍摄的)。照片可以是一张,也可以是一组(不超过4张),以前参加过比赛的照片不得再参赛。提交照片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提交邮箱:dli0308@163.com,邮件主题为:摄影比赛+中文姓名+照片名称,提交照片的同学最好能针对自己拍摄的照片写一段文字介绍(字数不限)。本次比赛将设置三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对获奖者将颁发奖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