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关闭西一门、西二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   点击数:

由于寒假期间大部分同学将回国,为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寒假期间(1月23日至2月14日)学校将暂时关闭留学生公寓西一门和西二门。

请目前在留学生公寓住宿,放寒假回国的同学,尽量在1月22日前离校。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在1月22日前离校的,请1月4日前与丁老师联系。回国的同学请将你们宿舍内的个人物品装入旅行箱,按照服务员指定的地点集中存放,贵重物品一定要带走,不要放在宿舍内!如果放在宿舍内造成物品的丢失,责任自负。

请目前在西一门、西二门住宿,寒假期间不回国的同学,于1月22日至2月14日期间,暂时搬到学校门口的留学生公寓楼(红色楼)住宿,可以只带日常用品,不常用的东西请装入箱子,按服务员指定地点存放。西一门、西二门关闭期间,如果同学有特殊情况,需要进入西一门、西二门宿舍取东西,请与宾馆服务台联系。

因为红色宿舍楼用电是有额度限制的,超过额度需要自己补交电费,所以请在红楼住宿的同学注意节约用电,同时注意宿舍内的整洁。

谢谢同学们的配合!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