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寒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本学期将于2017年1月13日结束,1月14日开始放寒假。本科生、研究生2月20日开始上课,语言生2月27日开始上课。

本科生、研究生请于2月19日前按时回校报到、上课,语言生请于2月24日前回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的同学,需事先向留学生办公室请假。没有请假或请假没有被批准而不按时回校上课的同学,一律按旷课计,现有的留学生公寓床位不予保留。

由于留学生公寓床位有限,本学期没有在留学生公寓住宿的同学,下学期很难安排床位,请自己提早寻找住处。

还没有交齐下学期学费的同学,请下学期开学时准备好学费和保险费(300元)。

下学期继续在校学习,签证快要到期的同学,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向留学生办公室申请签证延期。

请所有同学假期中注意安全,休息的同时也要适当看看书,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