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品书香 学党史”主题阅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史,培养良好阅读习惯,11月7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品书香 学党史”主题阅读分享会在中财大厦案例8教室举行。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享和讨论了《人民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打铁必须自身硬 改革开放四十年建党史》《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等书籍的阅读感受。学生党员耿丽媛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了长期不懈的艰苦奋斗,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作为一名党员,要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人:胡雅萍

审核人:张碘 朱贝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