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2   来源:   点击数:

中央财经大学举行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

闭幕仪式

 

2022年1月2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闭幕式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和ClassIn平台同时举行。项目组全体师生参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闭幕仪式。闭幕式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碘主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在闭幕式上致辞




 

师生们首先一同观看了项目总结视频,共同回忆为期三周的难忘学习时光。

李春玲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致辞。为本次项目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对学员们表示衷心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学习汉语继续深入了解中华文化,为中外友好交流继续贡献力量




 

李春玲院长致辞

 

1班教师代表孙莉老师闭幕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在汉语桥的平台上遇见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通过三周的学习,已经产生了对汉语的兴趣,了解了中国,今后也能继续坚持学习汉语,成为中巴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中巴文化和经济的交流做出贡献。

1班教师代表孙莉老师发言

 

2班教师代表李金莲老师闭幕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同学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这次汉语桥的机会,了解了汉语、了解了中国、了解了中央财经大学,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来到北京。北京冬奥会马上就开始了,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关注北京冬奥会,多多观看精彩的比赛,感受冬季冰雪项目的魅力。

2班教师代表李金莲老师发言

 

3班教师代表陈香副院长闭幕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对汉语和中国文化学习的热爱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用汉语架起中国和同学们各自国家之间的友谊之桥,让各国年轻人一起携手,共同走向未来。

3班教师代表陈香副院长发言

 

4班教师代表周媛媛老师闭幕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同学们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哪里都不要放弃学习汉语,要继续坚持下去。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汉语桥线上课程的学习项目,期待与大家的再次相见。

4班教师代表周媛媛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佘曼宁、黎秋英、黎氏如后和陈焕金依次发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汉语桥和中央财经大学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通过本次项目他们学习汉语,了解了中国和中国文化,将继续坚持学习汉语,期待以后有机会能来中国学习。

 

 

 




 

学生代表发言

 

 

汉语桥、友谊桥,历时三个星期的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顺利闭幕。




 

 

撰稿周子超

审核  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