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中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举办了中外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张碘、学生辅导员和来自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的十一名中外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岌主持。

王岌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是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师生就招生宣传、社交媒体、防范电信诈骗、就业规划、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六个方面内容展开座谈。同学们就上述内容踊跃发言,热情洋溢地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体会,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学院对所有建议都做了详细记录,对部分建议予以采纳,对无法采纳的建议均详细说明了原因,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在认真研判后推进解决。

此次座谈会对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多样化的学习生活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秋笛

审核:张碘、王岌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