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在课程中,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从建党精神的形成背景、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方面为大家系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将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