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旅部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旅部副主任周惠、教育官员何薇、项目协调员黄营营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春玲,副院长张碘以及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李春玲院长主持。

李春玲院长代表学院对周惠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旅部一直以来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与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旅部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周惠副主任首先感谢学院对他们的邀请。接着,她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旅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东盟地区的来华留学教育有很大的潜力,会对于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会产生很大的助力。

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就教育文旅部提出的中国—东盟青年交流、支持东盟留学生活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国—东盟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等框架下的工作设想进行汇报。双方就相关设想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周惠一行还参观了留学生1公寓内的文化体验中心。

撰稿:刘伟喆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