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蒙古国育才中文学校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   点击数:

11月29日,蒙古国育才中文学校副校长PUREVRAGCHAA Bayaraa、教导处主任ARIUNJARGAL.G来校访问,探讨本科项目合作招生录取事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及工作人员王亦丹出席了会谈。

李春玲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PUREVRAGCHAA Bayara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及校友资源,并表示欢迎育才学校的优秀学生申请我校本科项目。随后,钱明才就2020年本科招生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本科留学生奖学金政策。双方就申请流程、录取标准、汉语水平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谈增进了我校对蒙古国育才中文学校的了解,加强了与蒙古学校的交流,为学校招收蒙古学生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