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赴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参加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点击数:

11月2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碘、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王亦丹赴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国际部参加了该校2019-2020学年教育展。此次教育展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三十余所高校的招生代表,向五十五中国际部的学生及家长提供最及时、准确的升学信息。

教育展的首个环节是各校自我介绍。王亦丹围绕中央财经大学的历史、学科优势、校友网络等为五十五中的师生们进行了简要阐述,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毕业前景和发展状态等问题。同学们反响热烈并踊跃回答问题,对中央财经大学表达出浓厚兴趣。

随后,部分学生及家长向感兴趣的高校进行单独咨询。咨询我校的学生主要关心录取标准、考核形式、报名时间等问题,王亦丹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参展是我院继续创新招生途径、拓展招生渠道的新尝试,旨在吸引潜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是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