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我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赴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宣传推广我校2020年留学政策。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留学生部高二、三年级3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留学生部阮嘉怡老师首先致欢迎辞,感谢钱老师不远千里专程从北京飞往广州为华美学生解读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招生政策。

钱明才从学校历史、校友社会影响力、学校特色、学科优势以及留学生最为关心的奖学金和宿舍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介绍了我校2020年招生政策和时间安排。宣讲会上,学生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钱明才一一做出解答,并期待2020年9月在中财大校园见到大家的身影。

走进国内高中、宣传推广我校留学政策、吸引国际学生来校学习是我院贯彻学校整体招生体系统筹考虑招生手段、创新招生途径的一种尝试,定会提升我校国际学生生源质量,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