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11月12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组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科生教师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再现来自不同岗位党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优秀党员的真实事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对照榜样找差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标先进,将初心与使命落到工作行动中。教师们也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