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商务部培训中心领导来我校检查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办学资质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2日,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项目管理一处处长哈雨、学历学位项目主管朱峰、刘卿来我校检查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办学资质情况。我校副校长马海涛、校长助理李涛、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及项目运行管理团队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马海涛致辞

首先,马海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商务部培训中心哈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该项目,近年来又进一步加大了在人员配备和硬件条件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会尽全力做好援外学历学位教育工作。

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项目管理一处处长哈雨讲话

哈雨处长对我校给予本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水平以及在往届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通过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的努力方向。

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汇报项目筹备情况

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分别从留学生培养和留学生管理两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对于2020年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的筹备情况。

实地考察

会后,哈雨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学楼、留学生公寓、多元文化体验中心和食堂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