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   点击数:

10月31日,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汉语+”项目工作会议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032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李涛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立勇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以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李春玲院长主持。

李春玲院长简要汇报了我校2019年“汉语+”项目招收情况,建议培养学院利用本次会议多提宝贵意见,提出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以便更加做好2020年“汉语+”项目工作。

李涛助理代表学校对项目培养学院表示感谢,指出“汉语+”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和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共同设立的创新项目,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培养学院应当凝聚共识做好此项目。建议培养学院要加大培养力度,同时还要守住学术底线。要求培养学院把该项目培养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来,共同找出解决办法。

各培养单位就本学院在培养中遇到的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看法,共同探讨了下一阶段培养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困难以及应对办法;并就本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对该项目的招生和毕业实习提出了创新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