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赴哈尔滨万邦学校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点击数:

10月28日,我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赴哈尔滨万邦学校宣传推广2020年留学政策。

钱明才在会上讲述了我校建校70周年庆典盛况,介绍了学校财经特色、学科优势、校友资源、毕业生就业前景,并重点介绍了留学生关心的宿舍和2020年奖学金情况。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意犹未尽,纷纷就感兴趣的话题继续问询,钱明才老师一一解答。

万邦学子们的问题既关乎到自己求学的专业,更涉猎到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国际贸易、全球经济等。话题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反映了万邦学校对素质教育的重视,验证了其教育质量名不虚传。

此次宣讲会是我院继续按照学校整体招生体系统筹考虑创新招生途径,拓展招生渠道,走进国内中学宣传推广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打开留学市场新局面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