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发布时间:2019-10-05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工会成员的日常管理教育,激励党员和工会成员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9月2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和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赴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活动,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

合影

党员、工会成员用心聆听志愿者的讲解,对李大钊同志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参观历史照片、文字纪实和先烈遗物等,大家深入了解了李大钊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深刻领悟了革命英烈伟大的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

参观李大钊故居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陈香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每位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在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回首一路走来的脚印,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担当。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和工会成员来到李大钊故居现场教学基地,认真观看了具有教育意义的历史短片。沉浸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一个小时过得很快。走出李大钊故居,大家忍不住聚在一起,纷纷表示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要时刻内化于心。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