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来校考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接待了考察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学部主任陈香副教授、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喆、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王亦丹、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刘彦副院长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考察活动由留学生招生办公室王亦丹主持。

刘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考察活动的20位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并感谢中央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

李春玲院长向来访官员及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建校70周年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

随后,钱明才为考察团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状况、学历及非学历项目信息及奖学金设置。

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纷纷表示,经济和金融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命脉,很高兴此行来到中央财经大学,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乍得学生来我校学习,加强两国交流。

考察活动最后,教学部主任陈香带领来宾参观了我校多元文化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