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一行来我校调研预科教育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来华事务部主任陈琳、项目主管梅仕士,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王佺莅临我校,对我校预科教育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孙国辉、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我院院长李春玲、副院长王国庆、教学部主任陈香、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喆出席了此次调研活动。

与会代表首先就我校预科教育的筹备活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小燕处长主持。

孙国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预科教育,在硬件和软件上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预科教育对我校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将集中和协调好各种资源,办好预科教育。

副校长孙国辉讲话

李春玲院长就我校预科教育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预科教育的培养方案、师资力量、管理服务和硬件设施等准备情况。她表示,我校将按照要求继续认真做好预科教育试点工作,充分发挥我校财经特色,使预科培养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和系统性。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汇报预科教育准备工作

王胜刚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对预科教育工作所做的充分准备,对学校对预科教育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希望借此调研机会发现问题,推进完善我校预科教育工作。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讲话

座谈会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预科项目办公室、主教楼、留学生1公寓、食堂等场所。

实地考察

参观留学生1公寓文化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