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我与北京”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近日,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18在京外国留学生‘我与北京’主题征文比赛”举行了颁奖式。在27个国家487名在京留学生参加的征文比赛中,我校国经贸专业二年级本科留学生李飒同学的作文《我的中国心》荣获了一等奖,并且在颁奖式上代表获奖者发言。

李飒的作文记录了自己在中国五年的成长和收获,语言幽默风趣,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颁奖发言中,李飒表示看到中国今天的发展,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来中国留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俄罗斯人民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民都能够享受到快捷的高铁和方便的网购,作为留学中国的青年人,愿意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征文比赛中,我校工商管理专业17级本科留学生姬洋的作文《我爱北京的美食》荣获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丁国英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指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