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座谈暨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2018年6月2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了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座谈暨联谊会,校长助理李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卫中、王国庆、研究生院、财政税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学院的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及亲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长助理李涛首先向毕业生致辞,他对2018届国际学生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国际学生们能树立远大的目标,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用所学为中国与各国之间的交流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俄罗斯籍本科生郭娜和来自经济学院的牙买加籍研究生罗安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国际学生在中财的美好时光和努力学习的经历,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并祝福大家都能有一个锦绣前程。

最后,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此次座谈暨联谊会为毕业生们的校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