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马秋武教授走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马秋武教授走访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小燕,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国庆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访谈。

张小燕院长从学院概况、学院定位、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学院的总体情况;王国庆副院长向专家汇报了我校对外汉语教学的特色;教学部主任陈香老师就正在进行的专业汉语教学的探索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马秋武教授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强调以财经类专业特色为背景的专业汉语教学探索,方向正确,一定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并且对学校的招生工作有一定的促进。他还指出:中国学生的派出和国际学生的输入,尤其是国际学生学历生的招生数量是高校国际化的重要衡量指标,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国际学生学历生的规模,夯实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化建设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