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2018年国际学生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教学部   点击数:

2018年1月11日上午10:30,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即将结业的汉语进修生举办了结业典礼。我院王国庆副院长、原绍锋教授、陈香副教授、丁国英老师以及汉语教师姜晓月、程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伊始,师生一起观看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生宣传片及2018届语言生纪念视频。观看完毕后,王国庆副院长首先致词,回顾了本届语言生的学习情况,总结了学生们在这段学习期间的表现,并对大家给予美好的祝愿。随后,学生代表金荷妮和黑崎奈未先后发言,简要阐述了自己在中财的学习之路,并表达了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师生情浓,本届语言生的汉语教师原邵峰、陈香、姜晓月、胡伯文、唐瑾等也先后做了简短发言,表达对学生们的祝福与希冀。

整场典礼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气氛,中B班的安俊生等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安河桥》吉他弹唱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院为本届结业的语言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为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学院还对部分进步明显的学生颁发了语言学习进步奖,对学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语言学习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