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07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7-12-21   来源:   点击数:

我院举行2007年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

 

 

       “相聚北京,期盼奥运——中央财经大学2007外国留学生汉语演讲比赛”12月19日在教学楼218教室举行。近三十名在我校学习的各国留学生用汉语深情讲述了他们留学北京、留学中财的感受,表达了他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演讲分初级组、中级组、学历生组进行。初级组的同学有的只学习了三个月的汉语,最长也不超过七个月,虽然他们的汉语表达能力还十分有限,但他们的勇气和自信得到了大家的鼓励与称赞。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来自越南的阮海风、陈春百同学分获初级组、中级组一等奖,来自泰国的罗益诚同学获得学历生组一等奖。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旗坤、原绍锋老师,团委副书记于晓明老师等观看了演讲比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