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喜迎新学期 欢迎新同学——在校留学生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为欢迎新同学,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在留学生一公寓门前小广场举办了“2020新老同学联谊会”。联谊会上,2020级在校的新同学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高年级班级代表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随后,新老生通过歌舞、小游戏等形式进行了联欢。

来自所罗门群岛、基里巴斯、巴布亚新几内亚和萨摩亚的八名女生身着艳丽的民族服装,表演了具有岛国风情的舞蹈,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来自安哥拉和加蓬的同学演唱了中、法文歌曲;来自布隆迪和苏丹的同学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的同学组织同学们玩起了抢凳子的游戏,宿舍管理员们进行了托球赛跑;联谊会在一年级新同学表演的动感十足的非洲舞蹈中圆满结束。

2020年的疫情,使得多数新生没能按期入校,在校的同学也经历了八个月的相对封闭的校园生活。此次联谊会,让新同学感受到了中财的热情,在新老生之间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使得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