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毕(结)业生赴洛阳进行文化体验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为使国际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4月13—15日,我院组织今年即将毕业(结)业的同学赴河南洛阳进行了文化体验。

同学们参观了被誉为“中原渡口”的洛邑古城,被炫丽的灯光秀而吸引;欣赏了“花开时节动京城”的洛阳牡丹,感受到了姹紫嫣红的富贵;参观了被誉为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的白马寺和中国著名的三大石窟之一龙门石窟,了解了佛教的历史,被石窟艺术的博大精深而震憾。同学们还前往登封少林寺,观看了精湛的少林功夫表演。

此次洛阳之行,受到了国际学生的一致称赞,同学们认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定会带着这份美好,回国后向更多的人介绍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