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季国际学生入学教育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3月3日,2018年春季国际学生入学教育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讲座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421教室举办。

新生入学教育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陈香老师主讲,她从校规校纪、汉语教学、签证事务、安全须知和课外活动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激励同学们不负时光,好好学习。

随后,我院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国际学生禁毒讲座。丁国英老师为国际学生讲解了吸毒对个人和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解读了我国禁毒的相关法律及吸毒所面临的严重处罚,介绍了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的方法和奖励政策,并向新生发放了禁毒宣传册。

最后,所有新生按照学校要求在禁毒承诺书上签名,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春季新生入学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入学教育和禁毒讲座的举办对国际新生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对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