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留学生活动>>正文

23名国际研究生完成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日当天,2016级国际研究生新生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完成了报到手续。

今年即将入学的23名研究生国际学生中,有硕士生21人,博士生2人,他们分布在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国际学生一走进沙河校区就受到了各学院的热情接待。沙河校区的美景、新落成的图书馆等设施也深深地吸引了国际学生。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在这么美丽的校园中努力学习,尽情享受大学生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卫中、办公室主任丁国英还来到沙河校区国际学生宿舍,探望了入住沙河校区的国际学生,详细地了解了住宿、生活方面的情况,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与中国同学交流,尽快适应在中央财经大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