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外国留学生代表等13人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展览由“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组成,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追寻历史记忆。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领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站在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新起点上,要更加坚定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