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有效答卷共回收18份,平均分达89分。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试题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题目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朱贝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