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陈香   点击数:

6月28号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中财大厦1032会议室举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李春玲、党支部书记陈香、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伟喆、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丁国英老师等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香组织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陈香老师先简要介绍了《条例》的背景和意义,明确提出学习《条例》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力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具有重要作用。随后带领大家对《条例》进行了精细研读,按照“章、段、条”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逐一进行了解析。参加学习的党员深刻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一致表示将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坚持不懈地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创建先进党支部。

学习会后,党支部书记陈香为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获得者刘伟喆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刘伟喆同志在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会上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大家纷纷向刘伟喆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努力学习刘伟喆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党支部营造人人学先进、人人赶先进的氛围,推进党员教育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