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校园生活>>校友风采>>正文

将中财时光永远珍藏在我的脑海——2011届留学生校友毕业10年感言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点击数:

将中财时光永远珍藏在我的脑海

——2011届留学生校友毕业10年感言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金融2007级朝鲜籍本科校友

刘真

2007年,中财大厦建成的那一年,我走进了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园,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亢奋、最有活力的4年。我在中财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知识,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享受了校园生活的乐趣。回首往事,感慨万千。这既漫长又短暂的中财时光已化做无形的胶片,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脑海中。如果能够从头再来,我肯定会更加努力,更加充实地度过中财4年中的每一天,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

常在中财的公众号上看到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的消息,感到很温暖。2021年,恰逢毕业十周年,我开始了我的硕士研究生学习。学无止境,本科毕业后的十年里,我深感知识的重要,我会不断地要求自己更上一层楼。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够以中财值得骄傲的校友身份回到母校,也许是2031年,也许是2041年,希望不会太久远。

有人说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是一个熔炉,燃烧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

希望我的母校——中央财经大学能够培养出更多实用型人才,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

祝福中财明天更美好!

撰稿:刘真、丁国英

审核:张碘

终审:李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