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规章制度>>学校规章>>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本科国际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点击数:

院发〔2021〕16号

一、评选宗旨

为反映我校全日制本科国际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全面发展情况,鼓励国际学生努力学习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积极进取,奋发成才,根据学校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结合国际学生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二、评选对象

全日制毕业年级本科国际学生。

三、评选条件

1.品德良好,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毕业论文(或设计)成绩优秀或良好,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学术和文体活动。

6.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或处理,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毕业生,不得参评。

四、评选程序

由国际学生所在学院根据评选条件提出推荐名单,报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审定后确定名单,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复核后在校内公示。

五、奖励

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国际学生将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给予表彰奖励。

六、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在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原《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在留学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的办法本办法》(院发〔2008年〕1号)同时废止。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