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2023-2024秋季学期健康安全期末考试相关提示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   点击数:

【温馨提示①】各位同学,大家好!今年10月以来,我国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活动逐步增强,呈现上升趋势。冬春季节是流感、肺炎支原体感染、新冠感染、诺如病毒胃肠炎等疾病高发季,易出现多种流行性疾病交替或共同流行的趋势。请各位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咳嗽礼仪,适度参与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做好防护、及时就诊、规范治疗、科学用药,不带病上课,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温馨提示②】北京已经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请同学们外出时注意地面湿滑、谨防摔倒受伤。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防寒保暖。赏雪时不要站在堆积厚雪的屋檐、树枝下方,谨防砸伤。

【温馨提示③】临近期末,请同学们认真复习准备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中全程录音录像,作弊行为一定会被发现,切莫心存侥幸心理。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已有奖学金的同学会影响奖学金,没有奖学金的同学也会影响评奖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