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留学生数学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   点击数: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www.cufe.edu.cn)。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负责全校各类来华留学生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外硕士研究生宣传招生、培养以及日常管理的教学单位,具有接收和培养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留学生奖学金、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的来华留学生的资格和任务。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留学生数学兼职教师1名。

一、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校内各项规章制度,并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安排的教学任务,授课对象为我校的留学生;

(二)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对学生严格考勤;协助学院解决教学中发生的有关问题;协助学院举办各类学生活动或比赛。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爱岗敬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具有履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能力;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二)具体条件

1.应为对外汉语、汉语国际教育等相关专业,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 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具有留学生数学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有较强的教学能力,能够主讲学院需要的留学生数学课程,并向学院提交该课程教学大纲;

4. 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有良好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相关说明

(一)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的留学生数学教师的岗位性质为兼职。

(二)待遇

所聘岗位待遇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其它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央财经大学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用人单位进行简历初筛;

(二)简历筛选通过后由用人单位安排面试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于9月15日以前发送到370827563@qq.com ,电子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应聘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数学兼职教师。


中央财经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