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点击数:

各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根据《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留金来管〔2022〕15号)、《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实施办法》(校发〔2020〕190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有关要求,我校现开展2022年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将被取消奖学金资格。现将年度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参加年度评审的对象:

1.2022年9月之后将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

2.无法按原计划2022年7月毕业拟申请延期(博士生延期、占计划延期)的学生。具体要求将另行通知。

3.2021年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拟申请恢复奖学金的学生。

二、评审步骤:

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9FyBl6JDFLTe=1649731532181#/login),于2022年4月25日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填写并提交奖学金年度自评。具体操作指南参考《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指南-学生版》(见附件1)。CSC编号可通过以下网址输入学号后查询(https://jinshuju.net/f/GsJP2o/s/XsyNBw)。请注意:

1.中文授课学生请用中文填写,英文授课学生可用英文填写。

2.请认真对个人的遵规守纪、学习和参加活动情况各项进行总结,每项内容应不少于50字,共计150字。

3.如有获奖证书可通过添加附件方式进行上传。

中国政府年度评审关系到每位同学下一学年度奖学金的发放,本次奖学金年度评审在CSC网站进行,请各位同学认真总结并相互转告。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