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招聘公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点击数:

学校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学院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于2005年,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是负责全校各类来华留学生招生、日常管理、服务和汉语教学单位,同时也是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单位。具有接收和培养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留学生奖学金、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的来华留学生的资格和任务,还承担全校各专业预科班和国际长、短期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工作。


招聘岗位

  教学科研岗(1人)(事业编)

  专业:中国语言文学(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中国当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汉语国际教育、 语言政策与语言规划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教育技术学)


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言行雅正,为人师表,恪守相关行为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全面履行教师岗位的职责和义务;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博士学位;

4.有正确的教育理念和较强的教学能力,能够主讲相关学科高水平课程,试讲时向拟聘教学科研单位提交课程试讲内容的教案和教学大纲;

5.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潜力,已有高质量的成果产出;

6.具备较高的国际化水平,具备与高质量教学与高水平科研工作相匹配的外语能力。


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申报方式。请应聘者登陆“中央财经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cufe.edu.cn,注册后录入个人真实信息,选择申报相应职位。

  鼓励教学科研岗人才在线申报的同时,积极利用各种大型国际性学术年会等方式,与我校拟应聘教学科研单位主动联系,加强沟通,可补充更为详尽的应聘材料。

(二)时间安排

招聘系统开启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后续笔试面试等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

1. 咨询学校招聘政策和安排可拨打电话:010-62289012,或发送邮件至talent_cufe@126.com,联系人:贾老师 陈老师 许老师。

2. 咨询学院信息可拨打电话:010-62288276,或发送邮件至siceoffice@cufe.edu.cn,联系人:刘老师。

3.登陆系统投递简历中遇到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电话:18600864833。

其它详细信息请至中央财经大学官网“中财公告”栏查阅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