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研字〔2021〕22号)以及《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校发〔2017〕70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

公示范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师生

公示时间:2021年5月8日-5月9日

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有异议的人员,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小组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评选工作小组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如申诉人对评选工作小组作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研究生院提请裁决。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62288276,邮箱:zhubei@c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