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生“感知中国”短视频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5   来源:   点击数:

各位预科生

为了促进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生了解中国国情,感知中华文化,培养留学生新媒体传播的创新能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奖学金预科生们的汉语水平,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讲好中国故事,留学基金委特组织开展“感知中国”系列短视频展示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在籍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生

二、作品要求

1.短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感知中国”为主题的汉语演讲、诗歌朗诵、情景剧或唱歌、相声、喜剧、书法等才艺展示,要求能体现出预科汉语强化学习的水平。

2.视频语言为中文,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格式,允许对作品进行艺术化创作和处理。

3.参加者需提供一份个人简介,简介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获奖情况、参加活动和学习情况等。另请提交一张个人电子证件照片,要求jpg格式,画面清晰(2M以上)。

三、展示活动流程

(一)线上集中展示

线上集中展示时间:8月24日——26日。

(二)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时间:8月27日——30日。

四、优秀作品奖励

1.登峰造极奖1名

2.炉火纯青奖5名

3.牛刀小试奖10名

4.初露锋芒奖20名

5.优秀参与奖若干

以上奖励获得者都将获得参与活动证书一份,此外,优秀作品将以合集的形式刻录光盘并发放给获奖者。

五、作品提交方式

请各位预科生将作品以文档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zhubei@cufe.edu.cn,内容包括:

1.参赛视频;

2.作者简介(见附件)和个人电子证件照片;

邮件名称请命名为“姓名-作品名”。

3.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下午6点。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