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为: 部门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   点击数:

各位孔子学院奖学金生:

根据《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2020年)》有关要求,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汉语+职业技术教育(即:“汉语+”项目)硕士留学期间,必须参加一次奖学金年度评审,符合条件者方可继续享受下一学年奖学金。

评审结果分为全额奖学金、部分奖学金、停发奖学金。触犯法律法规及校规并受到处分、各科平均成绩未达到良好水平、申请转学或休学、不参加年度评审、无故不参加HSK和HSKK考试等情况将停发其孔子学院奖学金。现将年度评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参加年度评审的对象

1.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

2.汉语+职业技术教育(即:“汉语+”项目)硕士

二、评审标准

全面考核奖学金生的学习成绩、汉语能力和综合表现。具体标准请查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评审标准》(件3)、《汉语+职业技术教育硕士评审标准》(件4)。

未取得相应HSK、HSKK考试成绩的学生,离境学生如当地有条件原则上可就近在国外考点参加考试;在华学生待考试恢复后,参加首次考试。

三、评审步骤

1.下载打印《孔子学院奖学金留学生年度评审表》(件1),需要注意:

(1)表格请用中文填写并手写签字;

(2)除“本人学习成绩及表现情况”需要自己进行填写之外,其它的所有信息都请查看附件2(会在微信群中发布)的信息填写,并确保一致。

(3)请将填好的《孔子学院奖学金留学生年度评审表》扫描成PDF,并以“学号+专业+中文姓名”的格式命名(请按照附件2中信息填写)。

2.请于2020年4月7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填好的PDF扫描版《孔子学院奖学金留学生年度评审表》发至:qiudi@cufe.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你的“学号+专业+中文姓名”。

请各位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相互转告。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